岁寒

甲之蜜糖

93.

隐隐感觉到这个故事即将在迎来最后一个高潮之后结束了呢……

希望谏山老师不要打我的脸(并不抱什么希望…

还记得刚开始看这个故事的时候,满脑子大义与私心的碰撞,无畏和害怕牺牲的矛盾,这些东西到现在基本上全部都喂了楼下的喵!

真是个奇迹般的故事……。

看到集体望天渴望巨人长出翅膀的那一段,简直要被笑疯:都有了这种谬妄的心理,这仗还打个毛线!

一片土地上有了所向无敌的野兽,而另一片土地上为了防御,不光出现了铠甲还创造了坦克大炮。前者坐享自己独门武器带来的果实,闲时擦擦枪训训部队,当野兽的寿命即将消耗殆尽之时,才勉强决定直视自己已经落后于人的事实,并企图挖掘那独门武器身上最后的价值,掏空榨干。

而敌对的双方却不是“双”方。我已经不知道他们被谏山先生分成了几方!看到现在这些人物的话语越来越扑朔迷离,越来越让我有“你到底想要做什么?”的疑问,堵在喉咙里苦等…

马莱竟不知道吉克有王室血统,原本以为吉克的立场明晰,现在也完全不清楚了。倒是莱纳到底是如何看待自己和其余的巨人之力的问题,比吉克更好判断。嘛,这些都不能判断,我不知道谏山先生的脑洞还可以开到多大,也不知道之后还会有多少反转。不知道现在海的那边,大家过得如何啊。

阿克曼家族的问题,我有一个疑惑就是:阿克曼血统居然是巨人之力的副!产品?可能这么说有点绝对,但我确实认为阿克曼家族被完全激发后的战力在巨人之力之上,原先真的是觉得阿克曼战斗民族天生强到无敌,漫画给出的解释让我有种化学药剂被强制性产生突变而导致其分配不均的感觉……

三笠的爸爸为什么没有血统开挂呢…是因为一生过得平和于是没有那个“开启战力”的契机吧?三笠是在巨大的刺激之下爆发出了核能,利威尔和凯尼也说过曾有过那个“突然拥有了力量”的瞬间,这个“有目的意识才能使用巨人之力”是一样的道理吧,这样就能说通了!

扯一个题外的,我特别想知道利利开启战力的那件事是什么……从三笠的经历看,简直像写轮眼开眼一样牛逼又残忍。我个人总觉得伊莎贝尔和法兰的死不是那个节点,因为利威尔在地下街就很强,甚至在小毛孩时期就被折腾得很变态了,首次出墙的暴走和杀兽巨时完全不是一个模式啊。如果不是在加入调查兵团之前的话,就只可能是在和埃尔文共事的过程中了……虽然看起来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觉得自己在强行磕!orz不得不说光想到这个设定就会开始脑补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利威尔从战力变态成为了人类最强死变态……(殴

好多的事情等着之后的漫画讲啊!不知道解开所有谜团的那天,我会不会已经陪着孙子在看这部漫画了…

又一次被这个作品撩得睡不着了,唉。
不管怎样都还是要感谢谏山老师。比心w

评论

热度(5)